close



我第一次從別人的格子裡看到歐莉葉荷時,就覺得這裡怎麼這麼華麗,

心想著自己沒機會在這樣的城堡long stay,但無論如何總要找機會來晃晃,


至於為什麼會說是「莫名的堅持」,通常我想去的地方,都是第一眼印象,

只要映入眼裡的第一印象是漂亮的、是特別的,

即使後來陸續看到負評,也幾乎很少會從口袋名單中移除,畢竟每個人感受不同。

歐莉葉荷也是這樣,儘管負評遠遠超過於正面評價,

但因為「莫名的堅持」,我還是來了。

頗為氣派的大門,


園區裡有四棟主建築,分別為伊莎貝拉、伊莉莎白II、維多莉亞、及國皇與皇后城堡,

不曉得園區佔地本來就不算大,還是這四棟建築把這兒的空間都塞滿了,

感覺有點「擁擠」......

提供用餐的伊莎貝拉城堡,




四週有很多可愛的童話故事主角,




內部擺設則是華麗的宮廷風格,




牆上掛著兩幅城堡男、女主人的畫像,有格友說這兩人大概想當國王跟皇后想瘋了,


廁所裡馬桶上方的燈飾及洗手枱前的「魔鏡」,




入園費可抵消費的下午茶也在這邊用餐,








可愛的帳單夾,


因為是非假日,二樓用餐區也不開放參觀。

巴洛克式建築的伊莉莎白II城堡,








這裡是住宿區,每間房間格局與風格都不同,全部是歐洲各式進口傢俱,

不過~無緣參觀......

維多利亞城堡,一樓是精品店,二樓好像也供住宿,




國王與皇后城堡,顧名思義就是城堡主人居住的地方,




戶外最夢幻的地方莫過於由粉色、紫色所構成的歐式迴廊及證婚台,







到訪的這一天,雖然沒有感受到令網友詬病的「服務態度不佳」,

但還是要小小抱怨一下下,從停車場到園區,

各種「專業又漂亮」的「告示」無所不在,






舉凡大門兩側、餐廳入口、草皮、廁所....等,

連白雪公主及每個小矮人身上都貼有『請不要打我碰我』,


雖然不免碰到缺乏公德心的遊客,

但這樣的標語真的太多了,除了影響美觀外,

與城堡的奢華相比,也顯得不夠大器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