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若不是相約在這裡,我想即使讓我路過10次,

大概也不會發現它是間可以喝咖啡、吃蛋糕的地方吧!

從外頭看,很像是設計公司或是建設公司的樣品屋,





用餐空間非常明亮舒適,










點心櫃


店內座位區其實不多,除了一般的桌椅,


另一個特色就是這階梯式的用餐區,




不過這樣的座位區不適合一大群人,只適合二個人的約會,

而且我向來覺得盤腿坐其實不是那麼舒服,我都覺得這樣的設計是~中看不中用,呵~


還有復古沙發,


不同樣式的吊燈齊掛著,多了點層次感,




meun,有咖啡、果汁、茶類、餅乾、蛋糕、沙拉、濃湯、三明治、千層麵等






我點的原味拿鐵跟凱撒沙拉,沙拉不錯吃,咖啡也不錯喝哩!


朋友的三明治跟千層麵(不過,千層麵沒拍到 =.=)


戶外還有一個小綠地,






個人覺得若能再賣個brunch套餐,應該會更好囉!

這是姊妹們近幾個月來的第三次聚會,前二次因為時間的關係,我都沒參加,

大家期望每個月至少都能聚一次,我覺得難度不低,

不過大家一起朝這個目標努力囉!^.^


店家資訊:

 Kokonana可娜餐飲有限公司

 台中市朝馬七街55號   04-2255080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