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烘爐地~北部求財神最有名的土地公廟,
今天下了班跟同事去烘爐地拜拜,
我們先在山下的南勢角夜市吃完晚餐才上山,
停好機車....接著就是一段很長的階梯,
今夜,晚風徐徐吹來,
所以即使爬得喘呼呼的,
但也沒想像中累人.....
因同事想換工作,
最近很傷神,
於是求了支籤......所幸結果還不差,
先祝福她不論最後決定是留在原單位或是新東家,
在工作方面都能順順利利的囉!
我也想向土地公求支『家運』的籤,
但始終擲不出聖筊.....
或許....『清官真的難斷家務事』,
土地公大概也要我順其自然吧!
不過,我同事居然跟我講,
上週她來也求不到籤,
可是這回就有啦!
還說我大概是第一次上烘爐地拜拜,
所以土地公跟我不熟,(現在神明辦事也要看交情哦?)
要我下回再一起來,
所以我想求的『家運』籤,
只好等下回囉!
希望土地公會因為我的第二次造訪跟我有些交情而給我一支籤,
不過除了拜拜之外,爬爬階梯也可順便練練身子,
不然大熱天的,要頂著大太陽外出,
倒也是一項考驗哩!
拜完之後,我們在廟前的廣場聊天,
烘爐地土地公廟前的視野真不錯耶,
真是個看夜景的好地方
第一次站在高處看台北夜景,
第一次覺得夜景可以這麼美.....
(難怪情侣總是愛去看夜景)
第一次覺得原來101真的很高..........
(在高樓林立的台北市區總覺得101沒有特別高哩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